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8 20:40:54 【字体:

会议现场
    9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就高新区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视察与协商。县政协领导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余淑娴、徐小和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呙滨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戊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杰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主持会议

县政协领导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余淑娴、徐小和出席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戊汇报工作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戊汇报了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和园区攻坚情况;县工信局副局长孙贤元介绍了高新区工业发展情况;县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唐平恒代表专题调研组汇报了调研情况;调研组成员就如何加快高新区建设发展进行了协商发言;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进行了点评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调研协商,调研深入,内容丰富,选题准,抓住了汉寿发展及“三大战役”的主战略。面对高新区当前来势好、任务重、压力大的现状,要求高新区、工信局务必落实此次调研成果,制订和完善发展规划,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抓项目、定规划”的方式进行以商招商,努力克服园区项目腾地工作中的困难,同时,在发展中要注重园区文化、本地文化、企业文化的建设,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委员们视察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和恒晖机械厂
    针对高新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整体功能欠完善、产业优势不明显、体制改革难彻底、攻尖指标难完成的现状,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协商发言中建议,一是选准定位,打造特色园区,严格园区企业准入条件;二是坚守规划,坚持“工业新城、城市新区”的思路;三是全力招商,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充分发挥钉子精神,选准招商目标不动摇,做到惠眼识企业;四是完善政策,用高新区政策形成汉寿特区,对园区产业发展给予支持,科学制定及完善现行的招商引资政策;五是充分授权,给予高新区最大自主权,为园区发展聚活力;六是加大宣传力度,策划宣传资料,谋划宣传口号,统一宣传口径,对招商不理想的标准化厂房采取边建设边宣传的方法,提高知晓率,实现更好更快地招商;七是营造良好环境,用服务吸引企业、服务感动企业,要派专人跟踪服务企业,与企业老板交成贴心朋友,共同谋划企业的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高新区的基础设施及部分企业。
    县政协委办室负责人及调研组成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