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八届县政协召开第17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全民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9 21:57:43 【字体:
 2015年5月29日,八届县政协召开第17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推进全民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余淑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戊,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秘书长徐小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商务局、县乡镇企业局关于推进全民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县政协专题调研组汇报了关于“推进全民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和县政协专题调研组成员黄桂喜、谢一超、彭基友等分别进行了协商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张建军、余淑娴和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戊,秘书长徐小和参加会议
 
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乡镇企业局负责人汇报工作
 
县政协专题调研组成员协商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表示,中央和省、市、县委都对“全民创新创业”提出了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县政协围绕这一课题开展调研协商,主题选得很好、很及时。呙县长认为,创业需要好的环境和氛围,我县要进一步培育创业体系,搭建创业平台,建立创业人才的激励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对各单位的创业工作给予考核奖励。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指出,汉寿近年来的发展很快,但与发达地区的差距也越来越大。我县要着力抓好全民创新创业工作,深入落实中央的精神和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部署,建议县政府围绕全民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专门研究,认真梳理政策,在县财力允许的情况下出台激励政策,做到内外资一事同仁,要营造一种环境,努力形成重商、亲商、和商、安商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