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八届18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汉德大道建设规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5 10:47:11 【字体:

2015年6月2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八届第18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汉德大道”建设规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和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众豪向会议汇报了新建沅澧快速干线6号大道汉寿县城至德山段(汉德大道)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协商。会议对新建“汉德大道”一致表示赞同,围绕“汉德大道”的选线对比、水系影响和恢复、征地拆迁、资金筹措、配套设施、周边规划调整、部门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杰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

    呙滨辰副县长讲话中指出,新建“汉德大道”是县政协履职的重要成果,是我县改善交通现状、提升城市功能、推进旅游活县的重要工程,必将载入我县历史史册。建设“汉德大道”意义重大,能对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长江经济带、环长株潭城市群三大国家战略,能加快汉寿与常德对接,实现常汉城市互联互通和一体化,“汉德大道”建设非常迫切。县政府及主管部门将充分吸纳县政协主席会议的协商建议,进一步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搞好与常德经济开发区的沟通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搞好建设。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众豪

   解以刚主席最后讲话中表示,修建“汉德大道”是推进汉德融城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我县立体交通格局、提升汉寿形象的重要工程。他建议,要认真充分汲取汉寿大道、军汉公路建设的经验;要做好与县城规划、沿途小城镇建设、水利建设和德山经开区的统筹与衔接;要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实现短、平、快、好的建设目标;要加强规划的控制和管理,对拆迁户尽可能实行集中安置,提高土地利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