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八届19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县城区违法建筑处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5 11:12:17 【字体:

7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八届县政协第19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县城区存量违法建筑分类处置暂行办法》和《县城规划区个人住房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功文,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张建军、余淑娴,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功文听取协商建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城镇组、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关于两个办法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两个办法的有关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协商发言。

 
县政协领导刘杰、张建军、王金成出席会议并发言
 
县政协领导黄启顺、余淑娴、徐小和出席会议并发言

    李功文副县长就两文件出台的背景原因进行了说明,并就委员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沟通协商。
    解以刚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城区存量违法建筑分类处置和个人住房建设管理两个暂行办法的出台很有必要,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很不容易。但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艰巨性,要用高压的手段推进违法建筑的管控和处置工作,要严厉打击非法建房,以强大的拆迁声势来推动处置工作,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统一有关部门的思想,适度宣传。
    县政协各委办室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