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九届30次主席会议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4-01 17:31:32 【字体:

 

41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3次党组会议暨九届30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b67af02cd8f44a8c8209d5415f4117ef.jpg

会议现场

 161fc30d1c804f9e8afcaff558df9d11.jpg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草案)》《县政协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县政协2020年工会活动计划(草案)》《县政协2020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县政协2020年文史资料征集编辑方案(草案)》《县政协九届15次常委会议方案(草案)》,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强调,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落实,直接关系到政协各项职能作用的发挥,是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行、确保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和根本保障。县政协要坚持党建引领,一方面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落细落实来推动支部“五化”建设;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确保其真正贴合实际、服务中心、指导操作、不走形式,从而逐步推进政协党建“两个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性,实现党建与履职互融互促。

会议还举行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传达和解读。

县政协各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