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10次党组会议暨九届35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5:36:43 【字体:


97上午,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10次党组会议暨九届35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14fbe39ba0704e619151d092b7c27ecc.JPG 

会议现场

 68b14032f0fd41148f65c0db2b71f6d7.JPG

政协主席刘毅翔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驻乡镇(街道)委员异地视察活动方案;赴井冈山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方案;县政协九届六次全会协商发言的选题等内容。

 fc8e494484fa45ff894c4e9841e3c22a.jpg

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

 71b391ab235844058b84f63adc7c58d3.jpg

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各委室(中心)汇报了9月工作计划。

刘毅翔强调,委员异地视察是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的重要形式,促进委员知情明政、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好平台要着力完善异地视察内容,做好汇报工作,加内容、加亮点,增强委员视察的效果井冈山培训方案要切合实际,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为主要目的,减少现场教学,加强课堂教学,让政协委员充分学习到政协知识。

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职工应知应会》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刘毅翔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领会其中含义。要认真学习《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职工应知应会》相关知识要点。

县政协各委室(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