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会议暨九届41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4:38:58 【字体:

3月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2次党组会议暨九届41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f94e248a3aa94f309d99e8819c3fde27.JPG 

会议现场

 b4d70b9eba5b4b81972993ae42b90344.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2b6578d59879434f97f37dac605a1dcb.jpg

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进行了汇报。审议了《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县政协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协机关2021年度创建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及《汉寿县政协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工作方案(草案)》。

刘毅翔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和作风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协机关建设全过程。坚持以党建促履职,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县政协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为全面完成监督回访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在创文工作上尽心尽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做好相关工作。

各委室(中心)汇报了3月工作计划。

县政协各委室(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