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11次党组会议暨九届44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7:27:18 【字体:


10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202111次党组会议暨九届44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毅翔主持会议、县政协领导佘斌、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胡卫东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afe250a838094b2bad1f329e6e989c36.JPG

会议现场

1c59438c569d4c4991e4fd29c2ebbc4e.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955135f88080427d85adcfe477e3471d.jp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佘斌

 b49454f4a2794413af947c34b6e50fe9.jpg

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叶新华、胡卫东

县委组织部刘江涛同志汇报了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及委员提名推荐人选情况。会议最后审议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的筹备事项,胡卫东同志汇报了关于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情况,会议审议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分工方案;县政协九届45次主席会议方案;县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方案。

 佘斌表示,此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他指出,政治上要有高站位,要以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做好换届工作的准备;工作上要有高标准,会务筹备工作无小事,要考虑充分,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调度要有高频率,要制定任务表,加强调度,将本次会议高标准的筹备好。

    刘毅翔指出,一是要有高站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力量的调配;二是要服从调度,全力维护好县委的决定,扎实做好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