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08:57:15 【字体:

122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杰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00e20c343fd34f8f913d43b1609d2d7d.jpg

会议现场

28070286f71d4605a2d1ecc3bcf5adcb.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1f0dbb83b3b74fc98f2cee4977ad5ced.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杰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方案(草案)》《县政协2021年度考核表彰工作方案(草案)》《县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分工方案、关于政协委员增补辞免情况、关于县政协办公楼维修计划、各委室(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讨论了各委室负责的协商发言材料。

县政协主席佘斌就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佘斌指出要按照分工要求和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全会和常委会筹备工作,要对接好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优化好各委室中心工作规划,要按照规章制度,厉行勤俭节约,营造一个整洁大方适宜的办公环境。佘斌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方向干事创业,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视察,要深入调查研究写好协商发言材料,切实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据,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县政协各委室(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