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城区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8:15:53 【字体:

530日,汉寿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城区学校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佘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峰县政协主席黄杰、何桂英、粟显波,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0aa80d229a934fe7b6e0c65c6e5aaf56.jpg 

视察现场

佘斌一行先后来到龙阳小学、西湖小学、沧浪小学、汉寿一中异址建项目、芙蓉学校视察了学校建设情况。

db55b363e5ea4074842330af112d146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城区学校建设情况县一中、芙蓉学校、西湖小学、龙阳小学、沧浪小学校长依次就学校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视察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全县城区学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c0c8dbb172eb4938ba2452667232e200.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42f86c06058f459297e63572e7ff8a68.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峰

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佘斌建议,一最急迫的是要把“量”做起来,要加快推进城区其他学校改扩建进度,抓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缓解城区学校入学压力。二、最根本的是要把“质”提起来,在师资力量上要更强、在管理水平上要更高、在借力发展上要更实。三、最关键的是要把“责”担起来。教育部门要把城区学校的教育摆在“优先位置”,真正把“优先发展教育”的理念落到实处;县政协委员要进一步了解教育工作,积极呼吁、建言献策,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教育局工作,大力推进全县教育提档升级,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努力。

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秘书长、云服务中心主任,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