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1:29 【字体:

7月6日,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佘斌,县领导宋万林、黄杰、毛启平、何桂英,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会议。毛启平主持会议。

 c02001592c1842caa8b2c0b193e3cba2.png

会议现场

 aa6e292a99d24fe480581b4c7637376e.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4ecdf5a71e7c48cd92c5ce9824c8f0d5.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宋万林

b35ce3207b074524bee9db5c7bacb146.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秘书长胡卫东

会议对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听取了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关于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协商发言。   

佘斌表示,本次会议认识到位,站位有高度;调研充分,成果有份量;材料详实,发言有力度;资料规范,办会有水平。结合协商发言建议,要提高粮食安全认识、强化耕地质量建设、支持适度规模经营。县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开展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广泛收集关于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方面的社情民意,为稳定粮食播种面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宋万林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专项监督工作。他说,专项监督工作受到政协领导重视,数据精准,为后段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县人民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会议报告,按时办结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