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7:46:19 【字体:

7月28日,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君、黄杰、何桂英,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01f9b9207a4f4d8abbebd47c3a8cee7f.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关于“加强中介机构监管,优化中介服务”调研情况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代表、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分别作了协商发言。

佘斌要求,要加强培育力度,做“活”中介市场,发展一批实力强、信誉好、水平高的中介机构;要严格监督管理,规范中介服务和收费,培育开放型、竞争型的中介服务市场;要优化中介环境,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中介整体服务水平;要强化政协作为,积极开展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广泛收集关于中介机构监督等方面的社情民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规范中介机构管理,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形成机构与行业相互配合、相互管理的联动机制。

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市生环局汉寿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