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19:00:38 【字体:

82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杰、何桂英、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816699ca25b140859eca08f1583e763d.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中共汉寿县委议事规则》《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93eaf9db2a3f49db8830266613b71172.jpg

县政协主席佘斌

 f1e94e06f7074c9198623c616b680db5.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秘书长胡卫东

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方案;关于规范执法执罚行为、助力法制社会建设调研方案;关于加快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的调研方案;关于加快汉寿甲鱼产业发展的调研方案;关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工作情况。各委办(中心)汇报近期主要工作。

佘斌指出,目前,政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机关工作不断加强,参与中心工作成效明显,下阶段工作要更加精细化,各项工作要持续发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