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2:02:37 【字体:

121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杰、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副主席提名人选卢鹏飞,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a2dec180d331401686c242ee99d6d5b1.jpg

 d5b6787ed78642debb1fd2f3f93decc0.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分工方案、县政协2022年度评先表彰工作方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方案、关于《政协汉寿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资料汇编》编辑情况、关于《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工作纪实》编辑情况、关于委员风采人员名单、关于政协委员和常委增补辞免人选、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协商发言材料和发言人选,各委办(中心)汇报了今年工作总结及后段打算、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

佘斌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做到完成必完美,出手必出彩,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