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主席会议>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23年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 暨十届23次主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2:10 【字体:

  5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3年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23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徐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杰、毛启平、粟显波,卢鹏飞,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e42d9ead4d0a47618b3b2dd9fd7e33bb.JPG

会议现场

6693926011734925a980da8fa8d84e52.jpg

县政协主席徐郁平

a46f8f49684d41e3a25ab1d1f52f70dc.jpg

副主席黄杰、毛启平、粟显波,卢鹏飞,秘书长胡卫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市委、县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汉寿县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还汇报了关于《县政协干部(委员)赴延安培训工作方案(草案)》《拟增补委员情况说明》及《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关于委员履职考勤考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落实情况;审议了《汉寿县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方案》;《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其他处级干部和秘书长工作分工》《政协汉寿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办工作人员分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徐郁平指出,全体政协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在履职工作中发上言,献上策。在调研中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以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完成机关各项工作任务。

 徐郁平强调,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按照省、市政协安排部署,做优做细实施方案,高标准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升监督实效,确保民主监督工作有力有序。

县政协各委室(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