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副主席刘杰深入点村指导抗旱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0 22:20:27 【字体:

8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在县体育局局长郭军陪同下利用周末时间,再一次深入体育局联点村——朱家铺高巷、三祝庵等村指导抗旱减灾工作。高巷村是朱家铺镇旱情较为严重的行政村之一,刘杰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汇报旱灾情况后,一同前往重灾区视察旱情。高巷村受长期干旱天气的影响,水源已干涸,最近水源都要三级提水达一公里才能送到稻田边,村民的生产生活用水都已非常困难。得知该村的抽水泵坏了,刘杰立即与县有关科局负责人联系,当天即为高巷村安排调配了一台7.5千伏的抽水泵,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该村旱情。离开前,刘杰再三叮嘱村支两委要搞好抗旱救灾工作,联点科局要坚持在第一线,筹集一定的抗旱资金,带领和鼓励村民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