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副主席刘杰深入甲鱼养殖基地指导抗灾补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3 22:25:36 【字体:

 8月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甲鱼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杰带领县委农村工作部、县蓄水局分管负责人深入太子庙镇、大南湖乡,实地查看了殷家冲甲鱼养殖基地、金琮甲鱼公司基地、将军潭甲鱼养殖基地的生产及灾损情况。 

    近几天来,殷家冲甲鱼养殖基地因缺水干涸,被迫转移甲鱼2500公斤,金琮甲鱼公司因高温造成3000公斤的甲鱼伤亡,将军潭甲鱼基地为减少疾病感染,低价销售甲鱼5000公斤。刘杰副主席指出,全县甲鱼产业因高温干旱导致的灾情在山丘区最为严重,平湖区的甲鱼养殖企业因高温致病现象较为突出,主管部门和乡镇政府要积极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水源问题,用电问题,降温问题,尽量将灾损减少到最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