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提升政治协商水平和质量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6 22:27:53 【字体:

   8月16日上午,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经平、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宋立明、研究室副主任朱碧文一行,来我县开展“提升我市政治协商水平和质量”调研座谈。县政协副主席刘杰、余淑娴和秘书长徐小和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经平主持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宋立明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朱碧文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近年来开展政治协商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

    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提升我市政治协商水平和质量”这一主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议市政协加强省委《规程》的宣传,加强我市政治协商制度化建设,在主动争取市委的重视下将政治协商纳入各级党委自身建设的考核内容,加强对协商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经平表示,汉寿政协积极主动作为,工作亮点突出,与会人员结合基层政协工作实际,对推进政治协商制度化建设,提升协商水平和质量,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