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市政协朱传宏副主席来汉调研城镇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0 19:53:30 【字体:

 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率市政协副秘书长马志列、九三学社市委副主任肖江华、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李湘深入我县罐头嘴镇、太子庙镇、朱家铺镇开展“推进城镇化应以产业发展为依托”的主题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县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秘书长徐小和陪同调研。

 

在罐头嘴镇调研

    每到一个乡镇,朱传宏副主席召集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城镇建设负责人、规划建设环保站长、居委会主任和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各单位城镇建设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探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建设。调研中,朱传宏副主席一行还深入罐头嘴中心幼儿园、太子庙集镇改造工地、朱家铺镇文化广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太子庙镇调研

朱传宏副主席表示,三个乡镇城镇建设成绩可圈可点,建设做法有较大推广价值,特别对城镇建设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突出“农”字和“特”字的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朱传宏副主席还对我县城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

 
在朱家铺镇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