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我县喜获市政协多项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1 20:33:31 【字体:

从10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政协理论研讨会议上传来喜讯,县委书记谭本仲、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等4名同志,在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政协理论研讨和“我为'新常德·新创业'献一策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了市政协表彰。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甘志敏对我县政协认真组织参与政协理论研讨和“我为'新常德·新创业'献一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县政协共向市政协上报“我为'新常德·新创业'献一策文稿8篇,其中解以刚主席撰写的《加强园区建设的几点建议》和市政协委员余青山撰写的《我市精神病人群体治理工作需加强》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文稿。

向市政协上报的4篇政协理论研讨文章中,县委书记谭本仲撰写的《落实协商民主制度,支持人民政协履职》被市政协评为二等奖,解以刚主席撰写的《县级政协健全和落实协商民主制度的思考》和委员联络办主任董理撰写的《有为才有位,活力在创新——基层政协落实和推动协商民主着力点的实践与思考》被市政协评为三等奖。

会上, 董理同志受会议安排,与市外侨办、农工民主党等单位的4名政协理论研讨获奖同志一道作了论文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