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0 19:52:39 【字体:

12月10日下午,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朱金平、解以刚、余习琼、彭天喜、朱进友、李功文、刘杰、施大友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2560亩。项目规划以株木山乡云台山林场、文步桥为核心区,涉及周边清水、韩家冲、云台山村部分区域。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是我县的重大招商引资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实施“工业强县、城镇兴县、旅游活县、幸福汉寿”战略的重大举措,对于加速龙太融城,提升县城形象,推进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汉寿旅游产业发展,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引导农民变市民、民工变员工,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小康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项目设计院和开发商对该项目的规划方案和开发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和任务进行了表态。各位县级领导围绕如何落实好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指出,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是实现汉太融城的必然选择,要高度统一思想。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领导精力要集中,部门支持要到位,投资计划要落实;要强化调度、有序推进,工作要限时办结,问题要限时解决,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朱金平强调:一、要充满信心。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改变当地现状的需要,也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县委县政府根据汉寿实际,决定把云台山的发展放在优先位置,要把握机遇,共同抓好项目建设。二、要全力支持。宣传要到位,责任要明确,配合要主动,任务要落实。三、要迅速启动。开发商工作团队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按照3月18日开工的要求,倒排工期;协调领导小组要制定工作安排,迅速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