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组织观看省政协十一届24次常委会议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6-19 17:59:21 【字体:

 

6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24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召开。汉寿县政协组织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常委提名人选及机关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常委会视频直播。

本次省政协常委会议围绕“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主题开展协商议政,并面向公众进行网络直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大会。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作了关于“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课题调研工作及向省委、省政府的建议案(草案)的说明。来自各界别的12位政协委员就环境优化、口岸建设、人才引进、湘企“走出去”等具体工作建言献策,其中8名委员在主会场发言,4名委员通过政协云平台在香港、邵阳等地连线发言。

集中观看省政协十一届24次常委会议视频直播

汉寿县政协分会场人员全程认真观看,并通过“政协云”手机APP踊跃进行实时评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省、市、县三级联动的远程协商方式很好,让互动更加容易、履职更加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