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6-27 21:26:54 【字体: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吹响“七一”主题党日集结号。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彭仔明、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学一做”主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和组织生活会两部分。

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冷建军、副主任杨美丽分别领学了《党章》(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意识”的讲话。县政协秘书长李明、文史委主任冷建军围绕“强化‘四个意识’,争做政治合格党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其他参加领导

下午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明代表支部,对照党章党纪、系列讲话、先进典型以及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深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出对照检查。

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在最后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党日活动感触很深,县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总体来说是好的,但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有份惭愧、有点忐忑,我们都做得很不够,差距是客观存在的,体现在自身修为上,体现在工作中。作为党组书记,首先自己要做好,我们党组成员要做好,以上率下,把县政协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建设好,打造成一个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解主席要求机关党员和干部要做到“四要”。一是要勤学,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向书本学、向身边同志学,力争每月看一本书,通过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提高个人素养。二是要心静。大家从不同的岗位来到政协,要正确认识政协的地位和作用,克服浮躁心态,静下心来做工作,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三是要互敬。大家要齐心协力把政协机关这个大家庭建设好,把家的氛围营造得越来越浓厚。同志之间,不要区分职务分工、经济条件,要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把工作做好。四是要自省,从我做起,扎实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缺点,相互帮助提高,不断提升自我。

全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深刻、气氛热烈,活动中有学习、有思考、有批评、有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党信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机关全体非党员的干部职工列席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