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在龙潭桥镇长茂岭村为贫困户谋划发展显真情

来源:汉寿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0:18:17 【字体:

6月20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深入龙潭桥镇长茂岭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县公路局、县邮政局、县邮政银行负责人陪同。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听取扶贫工作汇报

刘启明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刘先鹏等需要产业发展扶持的7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并帮助他们谋划产业发展规划。

刘启明在村支书王公发的陪同下走访贫困户

走访结束后,刘启明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参会的后盾单位、驻村工作组、镇村两级干部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放松;二是工作不能放松;三是责任不能放松。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党委政府和村级组织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既定的脱贫目标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