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坡头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视察少年宫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6-29 15:07:42 【字体:

    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坡头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视察帅孟奇故居建设和坡头中学少年宫建设。坡头镇党委书记刘少华、镇长李杰和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平恒陪同。

 

 

 解以刚主席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解以刚主席先后慰问了两名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户家中,解主席都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帮助慰问户制定相应的致富措施,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受慰问党员在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永远跟党走,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解以刚主席视察帅孟奇故居建设

    七一前夕的帅孟奇故居人流涌动,解以刚主席来到故居察看了新安装的帅妈妈的铜像,并与前来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的县交警大队、坡头镇联兴村的党员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故居建设的意见建议。故居管理人员反映,近段时间来,每天来故居的人数在1000人以上。

 

解以刚主席视察坡头中学少年宫建设

    解以刚主席在坡头中学察看了图书室、电脑室等设施,仔细询问了少年宫建设的有关情况,要求该校负责人要主动克服困难,高标准建设好少年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