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7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7-09 01:23:54 【字体:

 

7月7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7月份工作例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彭仔明、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8日全市区县(市)政协主席例会精神,审议了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启动工作有关事项,审议了解以刚主席参加“政协主席走进红网”视频节目的受访发言提纲,各委办室负责人汇报了上月工作情况和本月工作安排。

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解以刚主席评价上半年政协工作可圈可点:换届后班子磨合较好,协商建言更接地气,民主监督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其他工作正常有序推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于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解以刚主席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培养工作激情,打造工作亮点,最终实现全面提升。

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