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7-12 17:34:13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延伸履职触角、丰富履职平台,7月12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启动会议,为新成立的5个委员工作室授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彭仔明、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会上,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平恒说明了委员工作室筹备过程、宣读了《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的通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为委员工作室授牌;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宣读了《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5个委员工作室的驻室主任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讲话

县政协领导彭仔明、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李明出席会议

解以刚主席代表县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对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支持政协工作的各委员、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工作室不是应景之作,要真办真做,做到有阵地、有规矩、有活动、有创新;委员工作室不能搞雾里看花,要接地气、听民意,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切实发挥作用;委员工作室要准确定位,正确导向,着力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协调员”“监督员”和“联络员”。

委员工作室驻室主任李伟才、周斌、徐慧、杨波、刘红学进行表态发言

县政协各委办室正副主任、各委员工作室组成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