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走访结对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3 16:45:51 【字体:

    2017年7月13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坡头镇跃进村走访结对贫困户欧阳海清和陈爱莲。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坡头镇党委书记刘少华陪同。

 

走访贫困户陈爱莲

    这是近一个月来解以刚主席第三次上门走访。看到解主席一行走过来,陈爱莲和老伴迎上来拉住了解主席的手,径直走到了家中新添置的大衣柜前,对解主席和其他扶贫干部表示感谢。交谈中,解主席仔细询问了二老的身体健康情况,孙女的学业和暑假安排情况。解主席反复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陈爱莲的生产生活情况。最后,解主席送上了县政协机关干部捐赠给陈爱莲孙女的书包和衣物。

 

    来到欧阳海清家,解主席首先问起了早稻收割和晚稻安排情况、儿子在外学徒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起商讨了增收脱贫和改善生产生活状况等问题。最后,解主席向欧阳海清送上了县政协机关干部捐赠的电饭煲和衣物。

    一路上,解主席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加强村支部建设,增强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多措并举加强集体经济建设,增强自身发展后劲,打牢脱贫攻坚的基础;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精准扶贫出实劲,在县乡村三级的共同努力下,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