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7-18 16:57:56 【字体:

 

7月17日晚上8时,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观看现场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从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并在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通过收看专题片,机关干部职工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领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