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8-01 20:27:57 【字体:

 

8月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彭仔明、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参加活动。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县政协领导彭仔明、李明桂、刘启明、李明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学习研讨会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两部分。

学习研讨会上,县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节选之五: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一招——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平恒、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董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主题作了中心发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

“全面深化改革” 专题学习研讨会

唐平恒、董理同志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主题作中心发言

随后,解以刚主席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觉用党章指导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解以刚主席在党课中指明了学习《党章》的时代意义,解读了《党章》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如何用《党章》指导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学习党章、遵循党章,用党章来指导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政治正确,同时根据新情况新精神,研究创造新成果;要坚持党员标准,着力提升修养、锻炼能力,发挥表率和模范作用。

机关全体非党员的干部职工列席了此次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