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余淑娴副主席走访部分政协委员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3-26 19:15:43 【字体:

根据县政协“委员走访月”活动安排,326日,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到太子庙、丰家铺和朱家铺三个乡镇走访委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鄢纯忠、副主任曾小平陪同。

座谈会上,鄢纯忠传达了县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各乡镇联络处主任汇报了联络处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围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个人履职打算等方面畅所欲言。

 be17598fa5d94c7ab41194e221123c69.jpg

走访太子庙镇政协联络处委员

 278eac7871b44adfb24aa606c0b685b5.jpg

走访丰家铺镇政协联络处委员

 9f4b144c8e884ed48ae576783a436388.jpg

走访朱家铺镇政协联络处委员

余淑娴对委员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群众的代表,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希望政协委员结合岗位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履职工作,要把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作为履职的重点,多做一些能够发挥政协特色的工作。要加强学习,确保履职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汉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