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叶新华副主席走访部分县内政协委员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4-01 12:03:10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支持县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引导广大委员为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根据县政协委员走访月活动安排,331日,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先后走访沧港镇、毛家滩乡、聂家桥乡政协联络处委员和农业组、计建组政协委员。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资环委主任毛耀信、副主任杨美丽陪同。

走访中,叶新华一行到县菜根香蔬菜合作社、湖南德昶通讯工程有限公司、县特种水产科研所、县昇晖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县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实际困难,并就有关政策进行宣传。

 364c708cc53c484d9b97ca3e2785bc82.jpg

走访朱天保委员所在的县菜根香蔬菜合作社

 001b5c50d37842cb8e342de15e61ebef.jpg

与毛家滩乡政协联络处委员座谈

 19fc1a6930844cdc8b6d28e300128690.jpg

走访高绪仁委员所在的湖南德昶通讯工程有限公司

 fefcdf4e958849a59298a24b553d084c.jpg

走访李戈锐委员所在的县特种水产科研所

 4412e6c3425c4918a43d324734ac1e19.jpg

在杨波委员工作室(县昇晖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内),与计建组部分委员座谈

在与各处、组委员们的分批座谈中,叶新华一行还向委员们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各处组履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委员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叶新华副主席表示,对于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县政协将积极反映、尽力协调。同时,他勉励委员们要带头坚定信心、主动化危为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实现新的发展;要勇于担当、善于履职,用好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等渠道,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胜”踊跃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