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到罐头嘴镇走访退捕渔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8:30 【字体:


97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到罐头嘴镇走访退捕渔民。县信访局、罐头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0fd9d82ee9584d91ad6f1fdae4a807b1.jpg

21b305a2767d4a6a87bb67adca64fc8f.jpg

走访退捕渔民

罐头嘴镇张家汊社区,李明桂走访了退捕渔民李凡友、孙孝敬等人,详细了解退捕渔船渔民政策落实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并渔民讲解宣传了相关知识对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李明桂强调禁渔工作是为了更好的造福子孙后代,更好的保护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一起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有大局观念,切实抓好禁捕退捕工作,把工作做深入、做具体、做精准,妥善做好上岸渔民安置工作,多措并举拓宽转产就业渠道,保障退捕渔民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