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脱贫攻坚“空城”行动任务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8:34:23 【字体:


     为传达落实921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空城行动”部署会精神,922日上午,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脱贫攻坚“空城”行动任务部署会。

 7a2a253c230c46e1b4d35e68f70fe316.jpg

会议现场

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副主任杨建成宣读了《汉寿县脱贫攻坚“空城”行动工作方案》,传达了会议有关精神,开展了入户核查业务培训,并对县政协机关开展“空城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卫东要求,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必须下沉到基层,与百姓面对面,了解、做好群众的思想和情绪工作,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全力配合镇村干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指标,完善精准扶贫基础工作、基础台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县政协机关委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