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继续开展脱贫攻坚“空城行动” 走访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3:04 【字体:

   

    927,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到坡头镇陈家湾村开展脱贫攻坚“空城行动”,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坡头镇党委书记李杰陪同。


    在陈家湾村,刘毅翔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镇村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刘毅翔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实地查看了贫困群众的住房、饮水安全情况,查看了贫困户帮扶手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务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群众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