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十四五”规划协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1:41:27 【字体:

    12月3日,汉寿县政协“十四五”规划协商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参加会议。

11c56a5b7ed14136bae29e51ea845c4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随后,参会的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交通、文化、产业结构布局、融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协商发言。对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1902c468a6204912af9afff033368b31.JPG

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

  叶新华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目标和方向,认真分析;要更加完善调研成果,把规划做实做优,为推动汉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