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4:51:04 【字体:

3月8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7d5fd447af00460db493135e35aec1cc.jpg

会议现场

 79eab43903cb498e9b6a1ba7072094b7.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刘龙凤同志领学《中共汉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汉寿县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规定>的通知》;董理同志传达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毛耀信同志领学了2021年中央一号有关文件精神。

毛耀信、管启伟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

刘毅翔指出,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十个严禁”“五个一律”不打折扣的坚决落实好。要“慎独、慎言、慎行”,坚守处事原则,树立良好作风。要坚持政治学习不松懈,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县政协各委室(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