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16:41:30 【字体:

420日上午,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7ead2907383d4273a0a8e5922f10a188.JPG

观看帅孟奇同志的纪录影片《百年孟奇》

 bc74d83ef7bc45fb87f3c1cbe1699669.JPG

政协主席刘毅翔整理花篮缎带

 8cb76705cb7846b6b0e406e735cc3adc.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县政协主席刘毅翔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帅孟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首先观看了帅孟奇同志的纪录影片《百年孟奇》,学习帅孟奇同志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筑牢思想根基。

帅孟奇故居广场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帅孟奇故居展厅大家了解了帅孟奇同志的成长环境、成长轨迹、生平事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都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1bddbc7f94b34dff91c3deed778dc6cf.JPG

2724c77c165d41c9bd3d350da9cc9480.JPG

会议现场

 f65da429dc0f4958bac16667a91c6d92.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7e74898b09254a7791058e03a4844bd8.jpg

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在随后召开的“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上,秘书长胡卫东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围绕“学史增信”专题作中心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余淑娴、叶新华依次发言委办(中心)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指出,要深刻领会学史增信的重要内涵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通过学党史,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辩证的看待共产党,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