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4 10:49:33 【字体:

42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对相关会务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a04c332d881c4219836564dddbcc30a2.jpg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筹备分工方案及相关日程,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先后表态发言。

刘启明强调此次全会是九届政协的收官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会议的重要意义,更加认真谨慎的做好筹备工作。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落实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认真对照大会筹备方案、职责任务、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各负其责,查漏补缺、梳理完善,坚决不出差错确保全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