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赴青海省走访旅外委员及异地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8:29 【字体:

614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余淑娴带队前往青海省西宁市走访委员及异地商会,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委办、县招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dd9164799be64f00892285c284df26dc.jpg

座谈会现场

 db89fcb885c448299768e456725d58c6.jpg

活动合影

余淑娴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宁华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乾进、在青海e车集团任总经理的汉寿籍老板王公平、青海省湖南商会会长唐建成,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探讨回乡投资的意愿。

在座谈会上,余淑娴对我县旅外委员及企业家在外发展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祝愿和希望:一是树好形象,勉励委员做诚信经营的模范,展现“政协委员”和“汉寿企业家”的优良形象;二是兴旺事业,祝愿青海商会企业蒸蒸日上、发展壮大;三是建设家乡,鼓励委员和湖南商会代表积极利用政协平台,在建言献策、招商引资、助力扶贫、社会公益等方面多做贡献,县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委员履职尽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