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7:27:04 【字体:

    6月21日下午,汉寿县政协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8a4a3141ea0846488ab81ac8c0afccd3.JPG

会议现场

 6bd8dd96cc584520b78555e2e7d70d4b.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4c00054d8b9541fdbe4882980ef98a2b.jpg 

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

    胡卫东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围绕“学史力行”专题作中心发言。副主席黄启顺、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委办(中心)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畅谈自己对学史力行的认识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要把党史学习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到学史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上。

    刘毅翔指出,学史力行要强担当,全体政协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学史力行要勇提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省、市、县各项精神,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有效的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学史力行要办实事,通过学党史,悟党史,学出真精神,悟出真道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人民立场、人民情怀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学史力行要常自省,坚持三省吾身,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严以律己,做到干干净净办事、堂堂正正做人,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