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市政协人资环委来汉走访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7:15:20 【字体:

17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旭带队来汉走访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市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贺用伟三级调研员熊原甄等陪同。汉寿县政协主席佘斌等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参加。

 f3278e47b71543bfa12b121ed4c2d2aa.jpg

视察汉寿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王旭一行走访了汉寿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强委员,视察了汉寿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美丽汇报了本委2021年重点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卫东介绍了县政协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们围绕对市政协人资环委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44c0ccc911d0469191893277a4bf44f1.jpg 

座谈会现场

 064fa3cc4c0e43759c2e84cf7a1948d8.jpg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旭参加座谈会

 0630dbb14260497e8ec6cc5d6cf793d1.jpg

汉寿县政协主席佘斌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对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对汉寿县政协在社情民意、调研协商、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王旭表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履职作为,为常德市和汉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