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王鳌来汉寿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08:29:44 【字体:

3月24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王鳌带队来汉寿走访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县政协主席佘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斌参加。

王鳌一行视察调研了汉寿文旅产业野生动物园项目和张杰委员工作室,并在张杰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

 7243b7ea05d64144aa367cda0c1c62d5.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佘斌汇报了县政协工作情况、参与中心工作情况和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工作情况;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本年度履职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8f413f616be04a8b95a78d29977a8b42.jpg

会议现场

王鳌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们立足实业、服务社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汉寿继续打造特色鲜明的委员工作室,力争走在全省前列。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厚植情怀,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用好用活政协云,积极认真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确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佘斌建议,市政协多组织委员开展活动,多组织专委开展培训,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并表示汉寿将进一步规范完善管理制度,推动政协履职触角向基层延伸,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汇聚智慧力量的平台,积极打造示范性委员工作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