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来一行汉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0:10 【字体:

4月7日下午,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来汉寿开展建设旅游强市主席会议课题和“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调研。县政协主席佘斌,县领导曾峰、毛启平参加调研。

张业梅一行先后前往沧港镇北美村集中育秧现场、汉寿野生动物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汉寿县稳定粮食生产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04e3d8baf8c2469295835d6d343a0057.jpg

座谈会现场

 2fa5d14bae674099972ad1624b0741e7.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

09ae755034cc4a81944cbcde98c742bd.jpg 

汉寿县政协主席佘斌

张业梅强调,稳定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是一项国家安全战略,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突出工作实效;三是要坚决守住工作底线,坚持目标导向,毫不松懈按质按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关于旅游产业发展,张业梅指出,汉寿旅游产业“特色鲜明,未来可期”,要求进一步明确县域旅游产业定位,搞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做好融合文章;进一步明晰模式路径,打造差异化旅游品牌。政协工作要紧扣省市政协工作要求,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工作品牌创建,打造好委员工作室阵地,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佘斌详细介绍了汉寿县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参与中心工作情况,并就汉寿与全市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