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粟显波副主席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育组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9:05:36 【字体:

9月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在张杰委员工作室开展走访慰问教育组政协委员活动,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40aeabc8af3e4ee996e636f3ce006065.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汉寿县人民政府上半年政情通报》,教育组负责人汇报小组上半年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汉寿县人民政府上半年政情通报》,结合本职岗位,就职业教育民办幼儿、学校安全、校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发言。

13b9010315cb45968f164579a22d5e81.jpg 

活动现场

粟显波首先向在座的各位政协委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粟显波指出,近年来,汉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不动摇,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新一中顺利实现搬迁,今年秋季已如期开学。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了龙池实验中学收购工作。优化学校布局,推进均衡发展,对100人以下小规模学校进行了撤并。在高考升学,基础教育提质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全县上下掀起了一股重学兴教的新热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粟显波强调,作为头顶政协委员光环的人民教师,教育工作者,要发挥关键少数,少数关键的作用,要有委员担当,委员情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聚焦县域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