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粟显波副主席召开“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暨“加快推进汉寿县文旅产业融合 赋能美好生活”专题调研启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8:57:10 【字体:

920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在张杰委员工作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加快推进汉寿县文旅产业融合 赋能美好生活专题调研启动会。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081f38855cea49688c948c37e8d818c7.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汉寿县文旅产业融合 赋能美好生活的调研方案》,并就调研方案作了相关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汉寿县文旅产业融合这一主题,围绕继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配套产业,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

 d4986417f2914bc496d03c06da78337f.jpg

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

粟显波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后面即将展开的调研活动,粟显波指出:文旅产业融合关键要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灵魂”这一主题思路构思,整合县内旅游资源,搞好精品旅游线路规划设计,创新工作举措、工作方法,采取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助推汉寿旅游品牌再上新台阶。粟显波强调:各位市、县政协委员,参与此次调研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强工稳农、活旅靓城”这一发展战略建好言、建诤言,为汉寿县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这一新引擎赋好能,履好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