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县政协办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5:42:34 【字体:

21下午县政协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秘书长胡卫东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县经济工作报告及周功表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表彰的集体、个人先进事迹观看学习了“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双区牵引、六轮驱动”系列成果VCR,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发言,学习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e0105969f4554ae3ab6396df8a468f01.png

会议现场

 7ad21302a54e44ba8788d3c109a1416d.png

会议现场(观看VCR)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秘书长胡卫东同志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广泛凝聚共识。全面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领政协委员宣传县委县政府工作成果、战略安排,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二是要积极建言资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聚焦六个坚持、实施六个攻坚,深入调研协商,推进民主监督,组织政协委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委员工作室等参政议政渠道,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百姓诉求。三是要助力中心工作。坚持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围绕“活旅”战略,全力服务、积极参与清水湖片区和县委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四是要锤炼自身本领。提升政协队伍履职服务水平,一方面强化政协机关内部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清风正气;另一方面着力培养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专业型委员队伍,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