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协简讯>详细内容

何桂英副主席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6:48:41 【字体:

3月22日至3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何桂英带领调研组到太子庙镇、丰家铺镇和朱家铺镇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曾小平陪同。

bd4c55a189a54854813690836be57868.png

视察委员工作室

 d1a138f7f8044f49a8510fcd88027342.png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分别在太子庙镇、丰家铺镇和朱家铺镇会议室与政协委员们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等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镇界别活动组组长就今年以来的政协工作、履职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怎样履职尽责积极发言。

何桂英对参会人员的积极建言献策以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何桂英指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有心人,加强政协云学习,认真领悟上级有关精神;二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切,认真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将日常工作与委员工作室联系起来,建立特色工作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